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届人大5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2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4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昨天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吴振华、王长敏、李遵英、姜瑞峰、张振江、艾文礼、张承禄、赵其信、王中联、张振东、许昆峥、傅世武、王志勇在主席台就座。王中联主持了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有61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际出席5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李波代表大会秘书处汇报的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市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市年度预算草案报告情况。一天多来,出席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市政府三项报告和规划纲要草案。各代表团认为,在“十五”期间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一年,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带领全市人民高扬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的主旋律,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加快发展,富民强市”的战略目标,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十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我市改革和建设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十一五”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报告对2005年和“十五”期间工作的回顾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准确,提炼归纳的六条经验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和规划纲要(草案)提出的“十一五”时期和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贯彻了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落实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关于制定“十一五”规划建议的要求,坚持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符合我市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更快更好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代表们对报告和规划纲要(草案)一致表示赞同。在审议过程中,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及其有关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提升城市全市经济整体实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代表团希望市政府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会上还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张树清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