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在“两会”前会见港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0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四日电在全国人大、政协“两会”会议下月举行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二十四日在礼宾府会见了港区人大代表。

  参加会见的包括吴康民、李鹏飞、谭惠珠、曹宏威、杨耀忠、吴清辉以及吴亮星等约二十位港区人大代表,会面历时约一个半小时。曾荫权于二十三日亦已会见了港区政协委员。

  港区人大代表费斐在会后表示,会上主要谈及如何加深在港的国情教育、香港在国家第十一个五年规划中可发挥的作用,以及如何将这些意见反映在回归十周年庆典上。

  有港区人大代表建议,在回归十周年庆典活动中,除了烟花及文艺表演外,应该加入深层次的节目,例如举办回归历史讲座,此外,亦希望特区政府多听取港区人大代表对国情的意见。

  政协会议将于下月三日召开,而人大则会在下月五日开始。今次是曾荫权首次因应“两会”召开而听取港区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的意见,曾荫权将于下月初,首次以行政长官身份,到北京列席“两会”会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