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杰伦被爆伪造病历逃兵役 唱片公司:有免役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红透两岸三地的台湾小天王周杰伦被爆料伪造病历逃避兵役,台北地检署已将其列为被告,并将于近期传讯出庭,但周杰伦所属唱片公司表示,周杰伦早在出道前就已经获得免役证明。

  据报道,台北地检署将周杰伦列为“妨害兵役治罪条例”被告,并已于上月就传讯周杰伦,但周杰伦由律师代表出庭说明。台北检方表示,近日还将再针对他的病历以及免役
流程作厘清,并且会再传讯周杰伦,也不排除请他重新作体检。

  据报道,周杰伦自出道以来,兵役问题就备受瞩目,有关他假造病历逃避兵役的流言不断。周杰伦对此表示,自己的僵直性脊椎炎是家族遗传。据称此次周杰伦病历问题再掀波澜,是因为遭到检举。

  TVBS探访周杰伦户籍地乡公所

  对于周杰伦的兵役争议,台湾TVBS记者走访周杰伦户籍所在地乡公所,该所民政课长游国鑫表示,周杰伦因为僵直性的脊椎炎经由体位复检,判定为丙等体位,然后服一个礼拜的兵役。

  据悉,1999年,周杰伦取得病历诊断证明,随后又透过户籍地乡公所,申请到不用当兵的证明,此后,高中毕业的周杰伦就踏入歌坛,星途越来越“灿烂”,但人红是非多,此次,被爆料伪造病历逃避兵役也让周杰伦所属唱片公司相当无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