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燃料紧张 天暖咋还供暖 今报带着民间议案上郑州“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37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郑州的供热时间应该根据天气变化灵活调节!”“郑州出租车应该多增加三厢车,不然行李都没办法带!”本报近几天来征集的市民反映最多的意见和建议,将由记者带到今天开幕的郑州市人大会议上。

  开着窗户,掏着暖气钱,你说冤不?

  “开着窗户,掏着暖气钱,你说冤不冤?”郑州西区市民许先生发来短信说,这几天天暖和了,但暖气一直供着,家里温度达到二十六七摄氏度,“孩子小,开着窗户睡觉怕他感冒,但不开,他整晚闹着要喝水,说嗓子疼!热力公司不是一直说能源紧张、煤炭涨价吗,为啥就不能根据天气变化调整供暖时间呢”。

  和许先生反映同样问题的,还有郑州国棉三厂的王女士等数十人。

  带后备厢的出租车,能否多引进点?

  “现在好多出租车都没后备厢,行李稍微多点儿就没地儿放!”郑州市民王先生发来短信,希望政府能调控一下出租车的档次和种类。

  市民张女士等也发来短信,希望在今年的“两会”上,郑州市人大代表能就此问题给政府和出租车行业管理部门一些建议,多引进一些带后备厢的出租车。

  郑州市民反映比较多的,还有郑州市退休职工的大病统筹、郑州公用事业的多次涨价等,他们希望今报记者将他们的心声带到郑州市“两会”上,由人大代表提出来促成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