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汉全国政协委员 建议将梅花定为国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41 汉网

  晨报讯(记者张剑 实习生张雅琦 通讯员李真)记者昨获悉,9名在汉全国政协委员拟在即将召开的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建议将梅花确定为国花。

  梅花原产我国,先人早在7000年前就开始采食梅子,3000年前就已开始栽培引种,梅花也是我国首个拿到品种国际登陆权的花卉。

  目前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8个城市以梅花为市花。

  另悉,今年,在汉的9名全国政协委员还将就教育公平、建设平价药房、提倡婚孕检等问题提出提案,目前已确定的有12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