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钢搬迁新建钢厂进入论证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42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艳荣)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于2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组织召开“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钢铁厂项目可研评估论证会”。

  论证会提出,首钢这样的大钢厂搬迁,无论是在我国工业史上,还是世界钢铁史上,都没有先例。要贯彻落实国务院对首钢搬迁方案的批复精神,从全球视野来考虑京唐钢铁项目的建设,推动体制、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建设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钢铁联合企业。

  评估论证会共分炼铁、炼钢、轧钢、综合、技术经济五个专业组,对首钢京唐钢铁项目可研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和评估论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