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城管工作会提出 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城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20 汉网

  本报讯(记者周敬 通讯员刘友华 汤丹)昨日,我市城管工作会提出新目标: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城管各项工作,创新管理机制,优化服务功能,实现城市管理的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

  过去的一年,全市“双创”纵深推进,区域环境面貌明显改善,市民满意路达标率96%%以上;进一步完善了城市管理法规体系,建立区域网格化巡逻责任制,提高城管执法效
能;违法建设势头得到有效遏制,涌现出109个“无违社区”;违章占道整治取得新突破,市容立面整治取得新进展;城管基础设施建设进程加速,城管队伍建设加强。

  根据部署,今年我市将强化“双创”品牌,提升创建标准和质量,全面推行城市网格化管理,夯实长效管理的基础;加大查处力度,从源头上遏制违法建设,强化违章占道和广告招牌整治;积极吸纳社会资金,引导相关企业投入垃圾容器、公厕、垃圾分拣设施等公益性建设;在环境卫生、道桥维护、燃气保供、灯光建设、110联动等方面提高服务质量;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昨日,一批为城管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38条道路被授予“市民满意标杆路”,119条道路获誉“市民满意达标路”。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强调:要以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武汉为目标,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城管工作,以人为本,高效、持续、科学地管理城市,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胡绪鹍要求,按照法治、科学、精细、长效的要求,坚持把城市管理工作与“社区建设883行动计划”及“农村家园建设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我市城乡市容环境。

  市领导车延高、王成宇、肖志钢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