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从细节入手更好服务中心服务基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总结作风建设情况,对今年作风建设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指出,去年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效果显著,群众满意率比上年上升了11个百分点,说明参加评议各单位都在进步,宣传部综合评价名次上升了2位,但与先进单位比还存在差距,差就差在细节上。从细节入手改进机关作风,更好地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基层一线是今年宣传部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努力方向。

  叶皓说,今年宣传部主要做好6项重点工作:把学习宣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和舆论引导水平,在典型宣传上有所突破;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实现由文化资源大市向文化产业强市的转变;以纪念建党85周年、长征胜利70周年为契机,全面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精心办好名城会,提高南京的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切实加强宣传系统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在学习、服务、创新上下功夫。

  叶皓要求,认真学习先进单位的经验,促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深化,树立主动服务意识,用服务成效检验工作成效;建立下基层调研机制,深入工厂、农村、社区解决实际问题,每位部领导和各处室都要建立挂钩联系点,帮助基层培养树立典型;机关作风建设的关键点要靠制度创新,真正通过建立有效的机制来实现机关作风的长效建设、长效管理,形成一种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氛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