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背街小巷卫生需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1:36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市城管局通报了1月份城市管理工作检查情况,并要求各区根据每周通报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据悉,1月份,各区根据本辖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出台了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大了经费投入。特别是在两会两节期间,各区都加强了对主次干道维护作业,延长作业时间,加大夜间清扫力度,确保了全市整洁的市容。

  但是检查发现仍存在一些不足。在日常清扫保洁上需进一步加大力度,特别是一些主干道的十字路口不洁的问题时有发生;道路积泥积砂清除力度不大,一些路面未见本色;渣土污染在局部依然较为严重;相当部分社区民办清扫保洁松弛,许多背街小巷卫生不洁。各区要认真加以研究,不要把城市管理工作只停留在日常维护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