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冬奥会收官在即 中国明晨再冲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2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都灵电

  对所有代表团来说,无论有什么样的目标与追求,都要努力在25日这一天实现,因为都灵冬奥会25日是闭幕前最后一天的比赛。好在组委会留下了8枚金牌,也留给大家最后的机会。金牌榜榜首之争必将白热化,而中国代表团除了希望奖牌达到两位数外,也盼着短道速滑队能够再度向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军团的冲金点全部在短道速滑赛场,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30开始,三场决赛轮番举行。王和杨扬将参加女子1000米比赛,李佳军和李蒿楠将参加男子500米比赛,此外他们和伙伴还将参加男子5000米接力赛。

  中国的几位名将具备相当实力,但是不知运气如何,因为这项比赛充满偶然与变故,谁都没有绝对的把握。而且,韩国队在这个项目的实力实在强大。不过,女子接力赛被取消成绩的结果,令王和杨扬极其郁闷;韩国人的“张狂”,也让她们“恶气”难消。一场恶战,结果难料,拿奖牌自然满意,夺金牌难度很大,如果成功则是意外之喜。

  另外,中国代表团目前的奖牌数为9枚,已经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他们一样有望通过明天凌晨比赛将奖牌总数达到两位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