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被人推下四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躺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重庆人罗先生觉得自己很“冤”,去买充值卡时竟被误认为是卖假手机的,遭到两男子的追打,结果被两男子推下4楼,摔成重伤。

  罗先生告诉记者,23日下午2时左右,他到殿前一家通信营业厅去买充值卡时,两名男子拍着他的肩膀说,你上次卖给我们的手机是假的。“我在殿前一家服装厂上班,怎么可能去卖手机呢?”罗先生当即就说:“你们认错人了吧。”

  两男子称没认错人,一拳打在他的右眼角上。搞不清楚两男子的意图,又看到他们带着约半米长的凶器,感到害怕的罗先生随即向外面跑去。

  两男子拿着刀在后面追赶。跑大批殿前二组的一栋楼上时,两男子推了罗先生一下,罗先生掉了下去。

  约半小时后,罗先生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工友赶来后才把他送到医院。24日,罗先生向当地警方报了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