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人大代表建言 事无巨细尽皆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1: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给养犬套上“紧箍”

  省人大代表冯燕娴等提出,狂犬病在我国被列为乙类传染病,病死率居所有传染病之首。为保障公民人身健康和安全,维护市容环境,在允许养犬的同时要切实加强管理。建议我省在总结地方性法规实施经验基础上,尽快制定《安徽省养犬管理条例》。

  关注弱势者医疗救助

  省人大代表刘玉菊提出,将“边缘群体”的医疗救助纳入政府预算,拨出专款,建立健全切实可行的医疗救助制度,解决弱势群体的大病救助问题。

  维护警察执法权益

  省人大代表丁克良提出,目前各类袭警、暴力抗法、恶意诬告陷害等侵害民警执法权益的案件和事件呈上升趋势,不仅严重损害了警察的身心健康,干扰了民警的执法活动,更严重的是损害了警察的执法权威和法律尊严,是对国家法律的公然蔑视和挑战,为此,应尽快制定《人民警察正当执法权益保护规定》。

  ·本报记者 赵跃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