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掉进10米深井腰椎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07 京华时报

  凌晨在工地内捡破烂一脚踩空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凌晨,一名妇女在西直门桥下西侧一处工地内捡破烂时,掉进一个10多米深的通风井内,摔成腰椎骨折。

  “当时天还没亮,看到土堆上有个木板,看不大清楚。我挪动脚步要捡的时候一脚
踩空,一下子就没感觉了。”捡破烂为生的孟翠掉进通风井后,同伴李桂荣大喊她的名字,但一点回应都没有,“井里黑漆漆的,我不知道到底有多深。”

  李桂荣迅速向附近的地铁四号线工地保安求救。一名民工借助滑轮下到井内,将孟翠抱住,地面上的人将他们拉上来。这时,距离孟翠掉下去已半个小时。

  孟翠被救上来后已不能说话,被送到人民医院急诊科。主治医生称,孟翠被摔成腰椎骨折,下肢已不能动。

  记者在出事地看到,约20平方米的工地四周围着约半米高的护栏,上面贴着“禁止穿越”的字条。工地内共有两口井,出事的井边已经被围上铁皮护栏,井上盖了木板和两个沙袋,护栏上贴着“小心有井”的字条。一工人说,这是为地铁施工打的通风井,深10多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