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了一天课 感叹可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24 东南快报

  ■“想找月嫂快抢先预订”追踪>>>

  不大的空间里,坐满了人,大家排排坐,边听老师讲课,边做下笔记,害怕漏掉一个字……这一幕不是在发生哪一所学校,而是在情缘家政免费月嫂培训的课堂里。

  昨天是第一天培训,下周一首批经过专业培训的月嫂就能出炉。市民想找月嫂可拨
打热线电话87526982、87809110。

  昨日来培训的准月嫂大多已为人母。“早知道当年不那样坐月子了!”“学生”陈大姐的话刚落,就引来哄堂大笑。

  刘老师解释,因为大多数人坐月子都按传统习惯办,犯了不少错,上课常有“学生”这样感叹。

  情缘家政的负责人说,这批月嫂大部分是“过来人”,熟悉福州的各种习惯。为了保证培训的月嫂质量过关,刘老师在第一个月里会不定期进行家访,看看月嫂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对,及时纠正。同时他表示,月嫂的工资一定不会高于市场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