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嫌犯敲诈蒙牛伊利 近日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58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以投毒相威胁,向内蒙古蒙牛集团公司和内蒙古伊利集团公司敲诈巨款的犯罪嫌疑人高勇,2月23日由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检察院正式向法院提起公诉。

  据介绍,去年10月31日,有人先后6次从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打电话敲诈蒙牛公司,要求蒙牛公司向其指定的银行账户存入现金1万元,不给钱就向其产品投毒。蒙牛公司工作人员断然拒绝并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接到两大乳品企业的报案后,立即与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联系。东莞市公安局布下天罗地网,很快就把犯罪嫌疑人高勇抓捕归案,并交付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押解回内蒙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