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月春风吹 "游价"顺风涨 开始实行旺季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春天自助出游的市民要留意了,国内部分风景区即将实行旺季门票价格。记者昨日在合肥部分旅行社营业部了解到,从3月1日起,黄山、庐山等国内主要景点开始实行旺季票价,九寨沟和黄龙风景区也将于4月1日提高票价。

  记者在合肥一家旅行社营业部以及部分风景区网站上看到,从3月1日开始,黄山、庐山等景点都将开始实行旺季票价,黄山从目前120元的淡季票价上涨至旺季的200元,庐山
则从目前的85元涨至135元。3月15日开始,天柱山风景区实行旺季价格120元/人,比淡季价格高出30元。4月1日开始,同样进入旺季的九寨沟风景区门票为220元,黄龙风景区为200元。记者对比发现,旺季风景区的门票基本上都比淡季高出数十元。

  合肥一家旅行社负责人说,一般到3月初,相关线路机票价格都会有低折扣出现,市民自助旅游如果不愿意多花钱,最好选择去一些还没有实行旺季价格的风景区,市民如果有相关证件,门票也会按照规定减免,市民出门前把旅游成本核算好,防止到风景区多掏腰包。

  该负责人表示,旅游淡季的时候,合肥旅游市场上出现很多特价线路,但从3月开始,一些景点开始陆续实行旺季票价,特价线路价格也会调整,其他热门线路旅游价格会不同程度调整。由于3、4月国内大部分地区属于梅雨季节,部分旅游风景区并没有进入旺季,受客源影响,旅行社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考虑调整团队出游价格,团队出游价格不会马上上调。

  (本报记者张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