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微路改造六月底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2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2月25日讯(记者 赵治国 通讯员 陈朝晖)今天,市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宣布,济微路改造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全线竣工。济微路改造竣工后,将直接连接经十路和经一路,成为我市从南部进入市区的便捷通道。

  济微路北起经十路,南至二环南路,全长4.143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建设宽30米的双向八车道,两侧各有3.5米宽的绿化带、5米宽的慢车道、4米宽的人行道。其中,慢车
道与人行道之间采用乔木分隔,位置位于人行道内侧。

  济微路改造工程与104国道改造同步进行,2005年6月18日开工建设。今天,记者在济微路改造工地上看到,快车道已实现了全线通车,路面上施划了临时交通标线和设置了临时红绿灯。据市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济微路快车道已铺设完两层沥青,最后一层沥青铺设将与两侧慢车道施工同步进行。

  此次济微路改造工程共分为两个标段,其中经十路至大众广场为一标段,大众广场至二环南路为二标段。承担济微路二标段施工的中国水电十三局今天则启动劳动竞赛,力争实现二标段提前竣工。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计划是提前一个月完成二标段的施工任务,即5月底竣工。

  据介绍,目前,中国水电十三局济微路项目部正在进行慢车道、人行道施工和纵向管线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