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城春花烂漫市民争相踏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42 重庆晨报

  

山城春花烂漫市民争相踏青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陈军实习生董茜)昨天,春阳照耀山城,我市各地景点也迎来了首轮春游高峰,市民们或高山滑雪,或公园赏花,好不热闹。

  周边景点火爆

  虽然昨日阳光明媚,但金佛山、仙女山滑雪场的积雪仍厚达数十厘米,数千游客上山玩雪,不少人乘兴脱掉外衣,打起了雪仗,更多人则选择了滑雪;而华蓥山则正值春暖花开,该景区驻渝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有千余重庆人上山游玩,目前景区的宾馆生意火爆。

  此外,由于渝黔高速贯通,不少市民选择了去四川、贵州的知名红色景区参观。

  市内公园打挤

  更多的市民则选择到市内各公园春游赏花。市花卉园昨天启动第14届春花展,进园人数达到了3500多人,是平时客流的5倍。花卉园李园长表示,到下周该园还有不少欧洲花卉会陆续盛开,预计来赏花的市民还会增加。

  下午,记者对主城多家公园走访发现,各地接待游人的数量都大幅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