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路车刹一脚救受伤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顾晓娟实习生马文祯)昨天下午,綦江电业大道发生化粪池爆炸。一名正在附近玩耍的小女孩不幸被冲起的石板砸中,生命垂危。见小女孩受伤,附近市民、过路的救护车纷纷伸手援救。

  求救声引来十余父母

  化粪池爆炸后,民警迅速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记者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被沼气冲起的地砖散落一地。目击者文先生称,下午3点30分,他突然听见震耳欲聋的一声巨响,就看见步行街上一长一方两块石制化粪池盖子冲天而起,落下的石板将一名正在附近玩耍的小女孩压在了下面。附近市民纷纷拨打120求救。

  听说有女孩受伤,周围近十名父母心急如焚的赶了过来。一妇女扒开女孩头发,看清不是自己的孩子后,当场瘫倒在地。

  救护车刹了一脚

  大家的呼喊声引来了女孩的父亲张明基。张先生说:“看见孩子满脸鲜血,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抱起孩子就往医院跑。就在快到脑血管医院时,一辆过路救护车停下来,鸣响警报将孩子送到了綦江急救中心。”

  记者从綦江急救中心了解到,该女孩颅骨骨折、下巴、脸部多处受伤,目前仍在抢救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