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国会拨重金作应急 美不允许伊朗研制核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2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4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24日在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发表演讲时再次指责伊朗是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并且重申美国决不允许伊朗研制核武器。

  布什抨击伊朗政府缺乏透明度和剥夺本国人民的基本权利。他宣称决不允许伊朗拥有世界上最危险的武器。他说,美国将继续联合国际社会遏制伊朗对国际安全造成的威胁。

  布什还说,美政府正在要求国会拨款7500万美元作为应急基金,用以支持伊朗的民主化进程。他说,申请中的应急基金数额比现有的数额增加了4倍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