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幸福成都 源于快乐居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吴宇航)昨晚7时30分,由成都商报、先锋-居周刊联合主办的“幸福成都-地产之夜--2005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颁奖盛典”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加州花园酒店金色歌剧院盛大举行。国内地产界名流、成都楼市精英竞相出席这场成都楼市年度时尚盛典,2005年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10大类奖项也尘埃落定。当红电视节目主持人汪涵主持了“地
产之夜”。

  作为大众传媒对房地产行业的权威评价,“2005成都城市社区营造大奖”“2005成都楼市值得尊敬品牌企业”“2005成都楼市成就大奖”等10大类奖项一一颁出,而惟一的“2005成都楼市杰出贡献大奖”则在掌声中授予了成都市房管局局长周鸿德。

  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是房地产市场公认的“楼市风向标”,历届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的评奖标准都始终强调公信、公正与独立,始终坚持“一切让消费者做主”的遴选思路,赢得了企业和市民的认同。特别是由8973位消费者投票选出的“2005成都消费者喜爱楼盘”奖项,更是把老百姓真实的购房置业标准体现得淋漓尽致,成为指引2006年成都楼市发展的重要标尺。

  从评选组织到奖项设置,从评审团成员组成到颁奖晚会设计,与往年相比,2005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都有着很多创新。特别是成都最近被誉为“中国最幸福的城市”之一,把为居住者谋幸福的房地产与百姓幸福生活联系在一起。昨晚的颁奖盛典被定义为“幸福成都”,折射出公众对成都楼市人文精神的认定和褒扬。

  明星助阵、精彩纷呈历来是总评榜的特色,本届楼市总评榜颁奖盛典除了由汪涵担纲主持外,更邀请到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顾云昌,中国住交会秘书长单大伟,成都市房管局副局长宋学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博士、经济学家尹中立,中国建筑设计西南院总建筑师、中国建筑设计大师郑国英,著名学者、戏剧家魏明伦,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等国内知名人士担任颁奖嘉宾。作为主办方领导,成都商报总编辑陈舒平、《先锋》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夏旗舰、成都商报编委陈海泉也出席了颁奖典礼。此次总评榜还受到成都业界、省内地市州媒体和市内其他各大传媒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将于今晚10时17分和明日上午8时54分转播本届颁奖大典盛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