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工地挖出旧棺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6:4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鲁媛)工地里施工竟挖出口棺材,吓得在场工人抱头乱跑,昨日傍晚,南岸区黄桷垭镇某工地发生这惊魂一幕。据悉,该棺材并无考古价值。

  昨晚7时许,记者在工地现场看到,一道警戒线已被拉起,一处斜坡上赫然放置着一口棺材,其棺门已打开,棺材旁边还有被挖过的痕迹。

  现场负责人岳勇称:“挖出棺材时真把工人吓了一大跳!”昨日傍晚近6时,工人使用挖土机挖土时意外挖出了这口完好的棺材,看到其棺门已被挖土机碰移位,在场的四五名工人惊恐得抱头乱跑。有人壮大胆上前去看,才发现棺材里躺着一具发黑的尸体,随后,他们立即通知了当地派出所和文管局。

  据黄桷垭镇政府社会事务办邱署东主任介绍,从棺材的结构和里面尸体的完好程度来看其年代并不久远,很可能是解放前一大户人家之墓,“应该没有什么考古价值。”

  截至记者晚8时50分发稿时止,当地文管局工作人员正赶往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