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士伦方面称暂不停售护理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杨桦

  本报济南2月25日讯有媒体23日报道称,上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已接到数位市民报告与博士伦隐形眼镜有关的不良反应个案。记者24日联系了博士伦公司方发言人及省内几家知名眼镜店,得知博士伦在山东暂无停售或回收产品的打算。

  作为博士伦在中国的媒体联系人,伟达(中国)公共关系有限公司的邱力通过电话回答了本报记者的疑问。他告诉记者,目前博士伦是否致病还在调查中,暂无停售护理液的打算,部分省份的停售或下架只是经销商的个人行为。

  尽管厂家在山东并无停售或收回产品的打算,但许多眼镜店已纷纷将博士伦润明护理液“打入冷宫”。24日,记者致电济南宝明斋公司,一位梁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得知该事件后,他们在两三天之前就撤下了所有店面上销售的博士伦护理液产品。

  另外,为做好隐形眼镜及护理液的监管工作,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市民咨询或反映情况的电话0531-831687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