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洋奶粉频出事让人很“迷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张刚

  本报济南2月25日讯24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宣布,紧急召回由美赞臣公司生产的一款婴幼儿人工配方奶粉。25日,记者在省城各大超市采访发现并没有美赞臣的“问题奶粉”销售。倒是洋奶粉不断“出事”,让消费者在选择时陷入迷茫之中。

  25日中午,记者在银座地下超市、家乐福、大润发等几个超市看到,并没有销售美赞臣的GENTLEASE婴幼儿奶粉。记者采访了十多位采购奶粉的女士,她们表示并没见过被召回的GENTLEASE婴幼儿奶粉。

  记者采访中发现,洋品牌又爆“问题奶粉”,让消费者感到非常困惑,不知该如何选择。在银座地下超市,选购奶粉的何丽女士说,去年她给孩子吃“雀巢”奶粉,结果爆出了碘超标事件,她就又换了美赞臣,可现在吃了半年多了,这个品牌的一款奶粉又爆出里面有金属颗粒,真是不知道该选择谁了!

  正在选购奶粉的牛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她就看到了相关报道,她一岁半的孩子也正好是吃美赞臣奶粉,虽然这一品牌的其他奶粉没出现质量问题,但她还是不能确定是否继续让孩子吃这个品牌的产品。换其他牌子吧,又得让孩子重新适应;不换吧又不放心。真是左右为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