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所违规收费中小学校长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成都2月25日电记者从四川达州市政府获悉,该市6所中小学校在今年开学收费过程中发生违规收费等乱收费行为,严重违背了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规范教育收费工作八条规定》,社会反响强烈,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目前,6所学校的校长已被停职。

  今年是达州实施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的第一年。今春开学之际,达州市政府组成七个督查组,在对各类学校检查中发现,有6所学校存在乱收费现象。

  达州市纪委、市教育局已发文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全市实施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高度重视,各地纪检监察和纠风部门、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收费监督管理,对各种违反《八条规定》的行为要坚决禁止严肃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