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万学生争抢千余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高祥本报聊城

  2月25日讯25日,为期两天的我省首场师范类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聊城大学拉开帷幕,上万名学生涌入会场,争抢千余岗位。

  聊城大学宣传部部长刘树山分析说,根据25日上午毕业生入场的情况,在两天时间
内,省内外前来参加招聘的学生至少将达到3万人,毕业生就业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根据记者在现场的观察,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大多为省内各级各类中学,也包括北京、广州及山东本地的部分企业。在入场的上万名学生中,不乏黑龙江、吉林、上海等省外学生。

  与用人单位对应聘学生百般挑剔相比,大多数毕业生则对招聘岗位并没有多少要求,主动询问岗位待遇的学生微乎其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