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狗撕破裤角人咬断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孔祥学张大东

  本报滕州2月25日讯本来一桩狗咬人的小纠纷,竟引发了人咬人的闹剧。

  2月19日,滕州市级索镇某村的李某骑电动车走亲戚,刚走到村口,一条狗狂吠着朝她扑来。情急之中李某摔倒在地,那条狗猛扑过来,将李某的裤角撕了一个大口子。惊魂未
定的李某气不打一处来,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朝狗砸去,那条狗发出一声惨叫跑进了附近一个院内。

  听到狗叫的女主人从屋里走出来,刚好看见手举砖头追进来的李某又一次砸中了狗。看着自家的“爱犬”被人追上门来打,女主人就和李某厮打起来。扭打中,李某瞅准一个机会,一把抓住了女主人的右手,一口咬住了手指头。后在闻讯赶来的邻居劝说下,李某才松了口,但女主人的无名指已被咬断,只连着一层皮。

  日前,邻居已向滕州市公安局级索派出所报了警。此事还待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