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降雪减弱桃仙机场恢复开放 辽宁部分高速公路开始解除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5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沈阳2月25日电(记者徐扬)随着雪情的逐步减弱和停止,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于25日15时05分重新开放;辽宁省的部分高速公路也开始解除封闭。

  13时许开始,沈阳桃仙机场降雪明显减弱。机场场务管理部的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人力和动用10台扫雪车对跑道进行清理。目前,进出港航班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辽宁一度9条高速公路受降雪影响被封闭的状况开始缓解。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截止到16时30分,随着道路通行条件的改善,锦(州)阜(新)、锦(州)朝(阳)两条高速公路已经全线开通;沈(阳)四(平)、沈(阳)山(海关)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开通。这些开通的路段都是限速行驶。

  此外,由于这些重新开通的高速公路封闭时间已经长达20个小时左右,在一些高速公路入口处有大批车辆拥堵。在沈山高速公路万家入口处,车流量就非常大,交警采取间断放行的措施来疏导交通,并禁止大型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辆上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