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四次会议胜利 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34 石家庄日报

  通过政治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李宏英讲话 赵明信主持 吴振华吴显国李遵英姜瑞峰张振江艾文礼王长敏等到会祝贺

  本报讯(记者刘娴)历时四天的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石家庄市委和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的领导下,经过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昨天在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副主席赵长栓、赵明信、张光大、张楷、郑世钧、张君海、李屏东、宣叙、刘亚娴、秘书长李增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石家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吴振华、吴显国、李遵英、姜瑞峰、张振江、艾文礼、王长敏、刘云峰、杨志辉、王华清、孙万勇、栗进路、张承禄、赵其信、王中联、张振东、许昆峥、傅世武、马玉文、蒋洪江、李文起、张发旺、王刚,还有市级领导沈志峰、杨俊强、郭广生。

  历届地市级老领导张铄、刘军、徐增厚、方秉钧,市政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赵子忠、商润身、孙喜斌、孙秀芝、郑建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老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治国也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各专委会特聘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5时30分,市政协副主席赵明信宣布开会。本次大会应到委员667人,实到57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相继通过了《政协石家庄市十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全文另发)和《政协石家庄市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全文另发)。

  李宏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石家庄市委和市政协常务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整个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气氛,是一次共商大计、共议大事,增进共识、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动员和团结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为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各项目标而共同奋斗的盛会。

  李宏英指出,市委、市政府对这次会议十分重视。吴振华、吴显国等领导同志亲自参加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听取委员的意见,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艾文礼副书记代表市委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我们坚信,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的一年市政协的工作会做得更好。

  李宏英说,2006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雄厚的优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实施“十一五”规划进良言、献良策;发扬民主,畅通渠道,凝聚力量,为“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能水平,为政协组织更好地参与“十一五”规划的实施提供保证。最后,他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十一五”规划的蓝图已经绘就,我们要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顺利实现我市“十一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16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