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团到红豆集团作首场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43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潇潇春雨中,江苏红豆集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贵宾”———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性事迹报告团,报告团9名成员为该集团近千名党员干部作专场报告。据了解,这也是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性事迹报告团首次深入到企业作报告。

  报告团由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省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侯家福带队。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了报告会。在会场上作报告的有全国劳模、常州黑牡
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气技术工人邓建军,省优秀创业者代表、扬州市金飞驰电动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全国模范检察官、省人民检察院法医顾晓生,全国“三好学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胡铃心。他们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了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勇作表率的先进事迹,向人们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和时代风采。

  报告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听众。红豆集团南方公司党员杨金花激动地说:

  “听了优秀党员的报告,进一步坚定了我在车间好好干的决心,我一定要像他们那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多奉献,争做一名优秀的技术工人。”“以党建促发展”是红豆集团不断做大做强的一大根本。去年,红豆集团党委开全省民营企业先河,成功进行了党委领导班子的“公推直选”。

  在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红豆集团党委在认真开展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岗位建功业、社会尽责任”的大讨论和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红豆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周海江在听完报告会后表示,此次报告会对红豆集团所有党员干部是一次最好的先进性教育,是一次人格的升华、素质的提升,必将给红豆集团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和企业快速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东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