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福”将盛装出席华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之一,自1991年以来,华交会已成功举办了15届。

  第16届华交会将于今年3月1日至6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随着华交会的不断升温,无锡市企业的参展热情日益高涨。

  本届交易会,无锡市参展企业将达75家,比上届增加11家;摊位总数达90个,比上届增加23%。正式参展代表160余人。参展企业数和参展人员数都将创历届华交会之最。

  今年无锡市交易团的参展特点,一是民营企业成为主体,参展企业80%以上是民营企业。

  二是突出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获商务部出口品牌、省市名优称号企业的参展摊位数占据三成。

  三是提升无锡城市形象,进一步优化整体特装方案,以玫红和鹅黄为展位统一的主色调,以融传统和现代于一体的“阿福”灯箱为醒目标识,更有浑然一体的场馆内的大型广告作渲染,彰显无锡的“亮彩”。(陈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