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集中整治广瑞路“马路菜场”摊贩“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丁村菜场前占道经营严重》一文在本报2月17日A23版刊发后,引起崇安区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前天,该区城管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对广瑞路进行集中清理整顿,丁村菜场外的占道经营摊贩已“收手”。

  针对占道和违规经营,该区进行了治理前的政策和法规宣传。但不少经营户很“顽固”,一些人仍趁着广瑞路尚在修复建设中,向外发展经营“空间”,不少人把商品摆在店
外,私自大做灯箱广告,更有甚者把广告牌用铁链锁在了电线杆上。

  昨日上午,40多名执法人员沿广瑞路,逐一清理整顿,拆除了影响市容环境的户外广告牌,对店外经营和摆放商品分别予以取缔,依法对有些违规行为当场开出罚单。到中午时分,马路两旁店铺“归位”,“马路菜场”不见踪影。

  崇安区城管执法大队一工作人员说,为防止“反弹”,执法人员将坚持清理整顿。目前,相应的整治配套方案正在审批。

  (寒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