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千册《美景在前》被“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4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发改委、厦门日报社昨举行赠书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洪钧 刘艳)在金戈铁马、狂飙突进的高亢旋律中,厦门跃入了“十一五”的开局年。未来五年,我们的生活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昨日下午,数千名市民怀着对未来五年的无限憧憬,争先恐后地阅读起《美景在前——图说厦门市“十一五”发展规划》。

  《美景在前》是由市发改委、厦门日报社主编,由华亿传媒策划制作的一本图文并茂的小册子。书中收集了厦门日报近期“十一五”系列报道——《阿展看“十一五”》的文章。

  昨日下午三点,市发改委、厦门日报社在轮渡广场、SM城市广场举行赠书活动。在轮渡广场,市民自发排起了等待赠书的长队,在SM城市广场,众多的市民也让主办方应接不暇。原计划的3000本小册子半小时内就被市民一“抢”而空。看到市民如此热情,主办方又临时调来2000册赠送市民。

  参加现场赠书活动的市发改委副主任潘力方告诉记者,把政府制定的城市发展规划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给市民,是一种尝试。希望能通过这一尝试,使市民更直观、更深刻地了解未来五年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变化,从而更主动地投身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建设大潮当中。厦门日报副总编辑颜智强表示,今年本报对“十一五”规划的报道形式和手法有所创新,通过“阿展”这个人物来看未来经济生活各条战线所发生的变化,在读者中引起很大反响。此次本报与市发改委联合组织的赠书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读者全面了解“十一五”的需要。

  链接 新老厦门人细读“美景”畅想未来(图)(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