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白色富康司机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35 武汉晚报

  

肇事白色富康司机投案

  图:警方讯问肇事司机。

  

肇事白色富康司机投案

  图:肇事白色富康。

  (记者万勤 邵澜)市交管局昨日专门向本报透露:白色富康车逃逸案肇事者王某昨日向警方投案。

  2月16日20时53分许,一辆白色两厢富康小轿车沿洪山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水果湖洪山路新海天大厦门前时,将一横过道路的50余岁妇女撞倒至对向快车道,该妇女先后被对向行驶的小客车碾轧后当场死亡(本报2月18日6版独家报道)。

  由于监控录像上肇事车牌模糊不清,此案陷入僵局。21日,警方委托本报独家刊登从监控录像中截取的图像,吁请目击者提供线索、敦促肇事逃逸者投案自首(本报2月22日一版独家报道)。连日来,本报读者纷纷报料,给予这组报道以极大关注。自22日起,本报连续在一版显著位置刊登相关报道(见右边一览表)。25日,本报再以《市领导关注“白色富康肇事案”/采取一切措施缉拿肇事司机》对此予以报道,给肇事者以社会压力。

  迫于警方的不懈摸排,也迫于强大的社会舆论压力,昨日,肇事者终于向警方投案。经讯问,肇事驾驶员王某对当晚驾驶白色富康轿车,在洪山路新海天大厦附近肇事逃逸的经过供认不讳。

  昨日下午,本报将肇事者归案的消息,通知了死者周菊英的家人。死者周菊英的儿子儿媳在电话中连声道谢:“感谢市领导、感谢交管部门、感谢武汉晚报读者的关心,我的妈妈现在可以瞑目了。”

  本报白色富康车撞人逃逸案系列追踪报道一览表

  ■18日:《“富康”撞人开溜》

  ■22日:《录像指控:白富康撞飞一妇女惨遭多车碾压致死/

  警方敦促肇事司机尽快自首恳请当晚目击者提供线索》

  ■23日:《警方奖励五千家属悬赏万元/寻找白色富康肇事司机》

  ■24日:《目击者记下车牌4位数字/警方提醒肇事车内乘客:“知情不报”也负刑责》

  ■25日:《市领导关注“白色富康肇事案”/采取一切措施缉拿肇事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