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英爱上海行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41 新闻晚报

  瞬间一:冒雨下车会影迷 10:35浦东国际机场

  昨日的申城一直阴雨连绵,直到一架韩国客机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的停机坪,守候已久的李英爱中文网(withy鄄oungae.com)影迷总算盼到了“心中的太阳”。一脸笑容的李英爱冒雨步入人群,与五十多位“粉丝”逐一握手答谢,其亲切、温柔的笑容和话语甚至令人激动得直流眼泪。

  李英爱此次来沪的具体行程一直高度保密,主办方甚至对外宣称李英爱将搭乘从韩国首尔起飞的OZ335航班于昨日中午11:35抵达。而实际上,李英爱乘坐的却是同一家航空公司的另一架航班OZ363,比原计划提早了整整一小时就到达了上海.。

  早已得到内部消息的影迷于昨日上午9∶30就赶到了机场,并且守在了秘密通道口。主办方不得不临时给影迷“约法三章”——不要乱、不索取签名、不要送礼物。痴心等待的影迷相当配合,冒着大雨齐唰唰拉着横幅,并且还不断相互提醒:“只要大家遵守纪律,英爱一定会出来见我们的。”

  10:50,李英爱一行出关。由于雨势较大,很多影迷担心李英爱将直接从内部通道坐车离开。“粉丝团”负责人兰心多次联系主办方和李英爱的经纪人,但对方始终不置可否。11:20,一辆奔驰车缓缓驶出内部通道,影迷兴奋地挥动横幅,齐声大呼起口号。终于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人群正当中。李英爱没有打伞就钻出车门,先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随后便开始与影迷逐一握手,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微笑,她还上前亲吻了一个小女孩的脸颊。

  瞬间二:赞叹上海小吃诱人 15:20杨浦区某药房

  “大长今”此次沪上行最主要的使命就是为韩国某人参产品“现身说法”。昨日下午3:30,李英爱又赶到了位于本市东北角的一家药房进行参观。因为是纯商业活动,加上围观群众人数太多,主办方并未给媒体任何采访时间。

  不过李英爱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一上场就主动向后排的观众挥手致意,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也不忘顺道表扬热心的中国影迷,末了还对上海的小吃赞赏一番。一位网名叫小英的影迷还亲自上台给李英爱献上了特意准备的玫瑰花,而李英爱也给了小英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人熟悉的程度像是老朋友。原来,小英和李英爱倒是蛮有缘分,去年7月还特意赶赴韩国参加了《亲切的金子》首映。当时,李英爱和这位忠实影迷见了一面,两人因此而相识。

  瞬间三:记者会笑而不答 17:20新闻发布会

  为了一睹“氧气美女”的迷人风采,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记者纷纷赶来采访。不过,主席台的嘉宾中却没有此行的焦点人物李英爱。现场还偏偏安排了提问环节,更是让有备而来捕捉李英爱的记者们感觉牛头不对马嘴,一时间面面相觑。15分钟之后,李英爱终于露面,其笑容可掬不住向台下欠身、招手致意。

  李英爱身着白色长裙,简洁素雅,略施粉黛,笑容温婉,但是她还是坚持“拒绝采访”的原则,只是摆出各种造型让摄影记者们一次拍个够。虽然拒绝采访容易引来“耍大牌”的非议,但也有人认为是李英爱和商家达成了默契,不愿意喧宾夺主。此外,李英爱此行的时间安排十分紧张,加上旅途的疲劳,她只能在镜头前以“微笑天使”的姿态,当一回快乐闪客。

  从进入发布会现场,到彬彬有礼地被保驾着离开,李英爱露面只有9分钟。期间,她再次秀了一把中文:“大家好,我是李英爱”。她表示,这次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上海,面对上海观众的热情,尤其是上午很多粉丝冒雨前去接机迎候,感到十分开心和感谢。

  问题一:小时候最梦想的职业是什么?

  李英爱:我小时候有很多梦想,比如钢琴家、主持人什么的。今天来到上海,也是圆了我的一个梦吧。

  问题二:最喜欢自己塑造的哪一个角色?

  李英爱:在《大长今》之前,我从事了8年演艺生涯,这些角色我都很喜欢。正是有了这么多的积累才会有《大长今》的角色。

  问题三:最满意自己脸上的什么部位?

  李英爱:在当演员之前,我很满意自己的长相。但是当了演员之后,我就不太满意了。特别是来到中国后,看到了很多美女帅哥,我就更加不能骄傲了。

  问题四:最想改变一下哪个部位?

  李英爱:我觉得,想要完美是永远没有止境的。大家都喜欢大长今,就特别要学习她身上内涵的东西,而不要随便改变自己的面孔。

  问题五:最欣赏的中国男艺人是谁?

  李英爱:中国男性有一种豪放的性格,说话很有磁性。这些使我产生了学习中文的愿望,希望有更多和大家交流合作的机会。

  问题六:在爱情和事业之间最看重什么?

  李英爱:生活中爱情是最重要的,有了爱情才能更好地工作。至于事业和爱情该怎样选择?最理想的是遇上“闵大人”,让事业、爱情双丰收。

  问题七:最喜欢吃的菜是什么?

  李英爱:从电视剧中学到了很多料理方面的知识。中国菜中最喜欢吃的是炸酱面和糖醋排骨。

  问题八:你自己最拿手做什么菜?

  李英爱:为了拍摄《大长今》,我专门用两个月的时候学习了料理,我比较擅长做大酱汤和韩国泡菜。

  问题九:最感动的慈善之举?

  李英爱:每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都令人感动,人活着应该多做好事,多做尊老爱幼的事情,这样人生才有价值。

  问题十:最喜欢去过的哪一座城市?

  李英爱:这个问题等于是在问,五个手指头哪一个被咬之后最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