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驻滇单位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4:37 云网

  日前,2006年中央驻滇单位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和我省安置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安置任务。

  多年来,中央驻滇单位自觉承担国防义务,许多单位在每年都有大批职工下岗的情况下,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完成安置任务。特别是在去年我省全面推行考试考核安置办法过程中,中央驻滇单位以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大局为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的
安排部署,积极支持、主动配合我省“双考”安置改革,全力接收安置退役士兵,为确保我省圆满完成安置任务,推进安置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副省长李汉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中央驻滇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安置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不断创新安置工作思路、拓宽安置渠道、强化安置措施、完善安置办法,不断深化“双考”安置改革、加大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力度、积极构建公共服务保障体系,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我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新局面。

  省军区副司令员曾冉出席会议。会议对昆明铁路局等20个2005年度中央驻滇单位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先进进行表彰。 陈晓波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