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第十届第四次会议定于3月3日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6日消息(记者张华杰) 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6日开幕,会议决定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于3月3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常委会议主要是为召开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作准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本次常委会议议程和关于召开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关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 草案 ) 起草情况的说明,全国政
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傅杰关于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李昌鉴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 ( 草案 )的说明。

  会议开始时,与会人士对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后因病去世的巴金副主席、王选副主席和李慈君常委表示深切悼念。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李贵鲜、张思卿、白立忱、罗豪才、 张克辉、周铁农、郝建秀、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李兆焯、黄孟复、张怀西、李蒙、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