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文化网”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顾瑞珍、隋笑飞)“西藏文化网”(www.tibetculture.net)日前正式开通。这是记者从主办该网的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获悉的。

  “西藏文化网”突出西藏特色和文化特色,图文并茂,雅俗共赏,全面介绍当代西藏社会风貌,报道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状况,展示雪域西藏的色彩与魅力。

  据悉,“西藏文化网”目前共设有20个栏目,包括“西藏新闻”“藏学研究”“宗教世界”“关注西藏”“走遍西藏”“聆听西藏”“视觉西藏”“阅读西藏”“魅力西藏”“走进协会”“西藏概况”“历史漫游”“艺术天地”“风土民情”“传统文化”“绿色视点”“饮食文化”“雪域教育”“西藏名人”“文化交流”等。其中,“西藏新闻”实行滚动播出,重要新闻在第一时间播发;“魅力西藏”以图片形式介绍西藏的文化遗产、山川景观和当代风情;“聆听西藏”栏目可以收听到西藏人民广播电台的藏语(包括藏语拉萨方言和昌都方言)和汉语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