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今日最高气温3度夜间将有小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 云层加厚,天气阴冷,这种天气会让人感觉有点冷。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本市以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只有3摄氏度,而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夜间还将有一次小的降雪过程。

  虽然临近春天,但寒冷还是这个季节的主角,冷空气活动频繁,给降水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天白天,天空的云层还是比较厚,太阳也很难露头,光照强度的减弱直接导致气温
的下降。其中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下5摄氏度。根据气象部门预计,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后半夜,本市将有一次小的降雪过程。气象专家表示,由于这次的降雪量很小,基本上不会给交通造成影响。

  明天开始,本市将有四级左右的北风,大风吹散了空气中的污染物,也把气温拉低了许多。其中明天的最高气温为零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零下5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正直气候冷暖交替的时期,气温起伏比较大,市民不要随意脱去棉衣,以免引起感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