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白天偷窃夜晚惨做性奴续:三少年将被遣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30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

  “一个外地来的人家天天打孩子到深夜”,凭借这一信息,长春市公安机关端掉一个外来犯罪团伙。通过讯问,警方揭开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外来犯罪团伙的生活状态。两个“老板”领着三个“手下”,每天去繁华场所偷窃并抢夺,完不成任务就要挨打,有3名10岁~14岁的孩子被他们打得尿血。“手下”里一个17岁的少女,不仅要去偷,还要陪“老板”睡
觉。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昨日18时许,这一团伙中的三个未成年少年被警方送到了长春市救助管理站,他们将被遣送回家。与其他流浪人员不愿接受救助不同,几个孩子都表示愿意回老家。警方没有遣送阿力的妻子。

  据了解,几个未成年孩子从一开始就被培养成小偷,他们机警,并且凶狠。警方在几人身上还搜出了3把管制刀具。因为痛恨老板,见到警察时,他们很配合。

  阿来说,老板们教他们如何去偷,还在街上现场指挥去偷谁。大多都是专心逛街的女性,尤其是鞋店内,很多人在试鞋过程中就把包放在座位上,专注地挑鞋,他们贴过去,迅速将包拿走转移,并“恶狠狠地”盯着可能看见的人,这样就算有人发现也不会暴露。针对抢手机,阿来说“女士挂在胸前的和男士放在衣兜里的最好偷”。

  据民警讲,这些团伙背后肯定有一个庞大的销赃网络。警方希望市民能够提供相关线索。(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