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春花开了 春天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47 重庆商报

  春季赏花看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汤静)花如其名,随着白市驿的天子花卉中心一万多株报春花的盛开,初春的暖阳在这周也将露出笑脸。

  据花卉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1万余株报春花全部栽种在大棚内,花已经全部
盛开,这种花的花期很长,到4月底才陆续凋谢。报春花花瓣细致,花色艳丽,花卉中心的报春花有三个颜色,红色、黄色和玫红色。

  除了报春花外,花卉中心的1千多株三色堇也正在开放,三色堇花期在三月底结束。另外游客还可在这里看到瓜叶菊、金盏菊等菊科类鲜花。花卉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花圃对游客免费开放,游客也可从这里购买,报春花每株2元。三色堇、瓜叶菊等花每盆10-20元不等。

  

报春花开了春天来了

  昨日,白市驿天子花卉中心,花农在挑选怒放的报春花 见习记者 欧阳祖兵 摄

  (如果你发现了主城近郊的赏花好去处,请不妨拨打本报热线966965,让更多的读者和你分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