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可乐纠纷刺死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06 长沙晚报

  本报讯因为一瓶可乐的纠纷,代人开店的杨清文便将一名顾客刺死。日前,被告人杨清文犯故意伤害罪,被长沙中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法院审理查明:杨清文系长沙市火车站附近某店店主许某的妻弟,2005年8月8日系许某生日,于是许某请杨清文帮其临时看店。2005年8月9日9时许,周可、平敏夫妇在该店购买了两瓶“可乐”后离开。随后周可、平敏发觉其中一瓶“可乐”味道不对,怀疑该瓶“
可乐”系假货,遂返回该店要求杨清文退换,双方由此发生争吵。

  争吵中,平敏从柜台上拿起一包熟食掷在杨清文身上,杨清文从柜台里拿出水果刀,隔着柜台捅向周可腹部,周可当即受伤倒地,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3时许死亡。经法医鉴定:周可系他人持单刃锐器致腹部开放性损伤引起失血性休克而死亡。杨清文于当晚11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