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科集团荣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孝平)近日,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颁奖典礼上传来好消息,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凭借近年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突出成绩,荣膺该项排名的269位,成为屈指可数的入围陕西企业之一。

  “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高峰论坛以“信息化创造企业价值”为主题,由CECA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主办,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
督管理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是信息化领域中最为权威的会议。

  2005年以来,高科集团在业务管理层面重点实施了ERP资金集中管理方案,提高了财务系统的运营效率;集团旗下的13家企业全部接入宽带互联网;集团搭建的内部办公网平台和企业实时通讯平台,打破了传统办公模式,全面提升了日常办公效率。

  高科集团此次入选企业信息化500强,标志着企业的信息化水平达到了全国先进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