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鲁莽帕萨特重创多个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黑色帕萨特的“鲁莽”,导致多个家庭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昨日上午,记者再度前往医院探访遭遇飞来横祸的死伤者及其家属。

  6口之家面临“断奶”

  “4个孩子3个读书,现在丈夫又被撞伤,今后不知该怎么办才好!”躺在病床上的
张福兵嘴角微微蠕动了两下,喉咙发出咯咯的声音,似乎有很多想说的话却无法吐出半个字;坐在病床旁的妻子刘女士轻抚着丈夫被撞断的右手,眼睛无神地望着窗外。

  几年前,张福兵夫妇带着3个孩子从昭通盐津来昆打工,暂住在菠萝村,春节前刚添了第四个孩子。车祸发生时,张福兵在东风广场旁的公交车站等从昭通到昆刚从火车站乘车过来的女儿,父女俩相约在东风广场一起回暂住地。

  “女儿还没到站,他却先昏倒过去。女儿下车看到现场后吓得大哭,整个晚上都不敢睡觉。”据了解,40岁的张福兵目前在一家建筑工地做活,是整个家庭惟一的经济来源,4个孩子有3个读书,最小的孩子还处于哺乳期。医院诊断认为,张福兵左尺骨骨折、头面部撕裂伤,虽然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头部被纱布固定,连话都说不出来。“全家的顶梁柱都垮了,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啊!”刘女士忧心忡忡。

  两姐妹同被撞伤

  在医院焦急等待的人群中,年近花甲的王女士更显得伤心欲绝,仅有的两个女儿在事故中都被撞成重伤:今年准备结婚的28岁大女儿王莘迪和今年就要高考的18岁小女儿王怡舒。王女士告诉记者,两姐妹当时准备从东风广场乘车回家,没想到被疾驰而来的轿车同时撞伤。

  被撞者中有多名学生

  伤者中还有云大法学院大四的师建宇,当时她与一名女同学在南太桥候车,两人被撞后都昏迷过去,醒来时发现已躺在了病床上,右小腿骨折。

  来自昆十中高一年级的学生小成伤势不轻,经医院诊断为重度颅内损伤,直到昨天下午5点仍然呆在重症监护室内进行抢救。

  另外,24岁的郑志军被撞后导致背部挤压伤、36岁的桂利明则是左上肢骨折,另外一名建水籍的农大学生腿部骨折,几人都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医院正在竭尽全力对伤者进行抢救,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市长称要严惩肇事者

  昨日,昆明市市长王文涛就东风路重大交通事故作了说明。他表示,对于肇事车辆将会进一步取证,由有关部门取证后给媒体一个交代。

  王文涛还表示,昆明市已经成立专门的事故联合调查组,一定查明真相,严惩肇事者,并及时向市民公布事实真相。据《都市时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