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寻找“胖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7 新文化报

  只要你胖得健康胖得快乐,就请拨打0431-96618报名参加本报三八节特别活动

  本报讯(记者 金凯) 以瘦为美的长春女孩小雨,身高1.65米,体重50公斤,可还认为自己胖,结果减肥减到只剩37公斤还得上了厌食症(本报2月22日曾报道)。小雨的事引发读者讨论,大伙儿认为不论胖瘦,只要健康、自信、快乐就是美。

  有读者说:“你看,唐朝不就以胖为美吗?生活宽裕、心态健康,人才可能胖起来呀!”所以,为了满足广大“非瘦”读者的要求,本报从即日起征集“胖美人”。如果您表现出众,这个三八节还将获得一份丰厚大奖。

  征集对象:自信的胖美人,您可以参考下面这个指数,体重指数=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的平方(以米为单位)。正常体重指数在18~25之间,报名者须超过这个指数。例:一位女士身高1.6米体重70公斤,则可这样计算:70÷1.62=27,超重了,符合报名标准。

  征集方式:您可以自荐,也可以推荐身边的人。或许她的生活态度打动你,或许你的经历可以给想盲目减肥的姐妹指点迷津,或许她在你眼里胖得最美,只要你或她有一颗自信的心,只要你或她健康,心态积极,就来报名。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您可以随时拨打本报的新闻热线0431-96618报名。(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