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开袋一看竟是一条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41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珉琦) 21日,图们市一中北墙附近发现男性碎尸,6小时后嫌犯自首,竟然是好朋友酒后争吵杀人。目前,嫌犯李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21日6时许,图们市集中村的程女士去公共厕所,途经一中北墙垃圾堆时发现两个奇怪的编织袋,鼓鼓的袋子里好像装着不少东西,袋子的边缘渗出的血已经结冰。好奇的程女士走上前去,打开编织袋一看:竟然是一条人腿!程女士“啊”的一声跌坐在雪地上,缓过
神儿后打电话报了警。6时20分许,图们市公安局局长带队赶赴现场,成立现场专案组。10时许,警方确定被害人为月宫街居民31岁的张某。据张母反映,张某在17日下午与好朋友李某外出后一直没有回来。44岁的李某平日与儿子共同生活,儿子住校不经常在家,案发后李某不知所终,具有重大嫌疑。随后,警方找到了李某的哥哥,向其说明了利害关系。当日12时许,与弟弟联系后,李某的兄嫂替李某到公安局投案自首,称李某作案后自残行动不便,正在医院住院治疗。

  原来,17日19时许,李某约张某到家里饮酒,21时许,因琐事两人争吵后大打出手,李某将张某右眼打伤,接下来的争吵中,李某又用菜刀将张某的左手砍掉,并用双手掐住张某的脖子致其死亡。21时30分许,李某怕被人发现,把张某的衣服扒下扔到灶坑里焚烧,并用菜刀、斧子将尸体肢解后分装抛尸。由于害怕,李某挑断了自己的手筋和脚筋,自杀未遂后住院治疗。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