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气之下打跑老婆 男子发布致歉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43 扬子晚报

  2月23日,大连一家媒体出现了一则致歉广告,广告的发布者是大连市民伟伟。据这家媒体的工作人员介绍,伟伟来做广告时说:他和妻子晓华结婚8年了。日前,因为家庭琐事,他一怒之下动手狠狠打了妻子两巴掌。妻子负气出走,一个多月没回家,后来又表示要和他离婚。见妻子提到离婚,伟伟害怕了。

  “我们俩没别的矛盾,我就是有点大男子主义,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和这个家。”
伟伟在交广告费时说。伟伟先后几次给妻子打电话表示歉意,但是妻子就是不原谅他。为了表示悔改之心,伟伟决定在报纸上向妻子做“致歉广告”,不但要妻子监督他,还要让社会监督他。

  致歉广告在市民中引起不小轰动。不少男性认为:“这才是老爷们,敢做敢当!”“人家都这样了,做媳妇儿的差不多就行了。”女性也有自己的见解:“是你家的媳妇儿,那也不能说打就打呀,这下长记性了吧?”“我们最讨厌大男子主义了。”对伟伟的举动,大连市妇联的工作人员认为“此举值得提倡”。(据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