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短途马王“精英大师”惨败 拖累马迷输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15 华夏经纬网

  

港短途马王“精英大师”惨败拖累马迷输千万图

  图:“精英大师”(1号马)状态未足下,只以第七名跑过终点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精英大师”惨败!这匹曾创下十七场连胜纪录的世界短途马王昨日久休复出,并出战最擅长的一千米短途赛事,但却只能在十匹赛驹
中以第七名冲过终点,今仗不但是“精英大师”出道以来的最差成绩,更令追捧它的马迷们共输掉逾千万元。马主施雅治对赛果大感失望,并打算送“精英大师”回澳洲牧场休养,寄望下季能卷土重来。

  自去年十月在日本赢出短途马锦标后,“精英大师”因感染病毒缺阵了五个月,及至昨日始在沙田马场出战第三场的百周年纪念短途杯。虽然受到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但“精英大师”仍被捧成十元赔十五元的大热门。排第九档的“精英大师”一出闸便落后,虽然骑师高雅志曾全力催策,仍未能反败为胜。最后“精英大师”以五十七点二秒跑第七名,是出赛二十一场以来,首尝三甲不入的滋味。跑第一名是由冼毅力策骑的“灿惑”,而“电光火力”及“红旗飞扬”分别跑第二及第三名。

  马主施雅治一直全神贯注观看赛事,当他见到爱驹遥遥落后时亦不禁摇头叹息,只在最后三百米说了一句:“come on baby”。赛后施雅治说:“平时它出赛时耳仔会郁下郁下,但今次表现得好懒,好似晨操的。现时没有确实打算,但会与练马师告东尼商量,将‘精英大师’运返澳洲牧场,好好休养三个月后在下季再出赛。”

  高雅志赛后表示,“精英大师”跑来动作正常,但全程跑来欠顺,在早段未能保持前列位置,其后被催策时未能加速。练马师告东尼对该驹的表现十分失望:“基于操练的表现,赛前预期它会胜出。”马王久休复出,不少马迷带备自制支持标语,专程入场为“偶像”打气。跑了五百米,公众席上已传来阵阵叹气声,在“精英大师”跑过终点一刻,有马迷失望地说:“不是吧!”今次“精英大师”落败,令不少马迷输钱,单是投注在该驹的独赢及位置已超过八百七十多万元。

  马迷陈先生表示,一直是“精英大师”的忠实拥趸,“精英大师”过去为他赢了近千元,虽然此驹昨日的成绩强差人意,但他认为这不会动摇其马王地位。他说,从“精英大师”的表现看出它已“跑厌”,是时候返回大自然好好休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