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持人连线三百名的哥围堵劫匪 三疑犯已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疑犯已落网,一疑犯在追捕中

  辽宁今天消息据今天《辽沈晚报》报道:昨晚,辽宁葫芦岛市连山广播电台“阳光热线”直播间里,四部电话此起彼伏,主持人阳光通过电波传递一名出租车司机受伤、车被抢的信息,在102国道葫芦岛市兴城路段,300多辆出租车自发参与到协助警方抓捕劫匪的行动中。经过六个多小时的围追堵截,主持人阳光与300多名的哥一起将四名劫匪中的三人扭送
到公安机关。另一名劫匪正在追捕中。

  昨晚8时20分许,连山广播电台“阳光热线”节目主持人阳光接到一名受害出租车司机家属的电话:“刘先生在兴城韩家沟果树农场附近车被抢走,人也受伤,请发动全城出租车司机帮忙……”

  经请示领导,原本晚8时30分播出的“真情TAXI”节目提前10分钟开播。阳光开通了直播间四部热线电话,通过电波告诉全市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被抢受伤的消息,同时希望大家能协助警方捉拿疑犯。

  一时间,300多名的哥自发地加入到与主持人阳光互动的节目当中,帮助警方“布控”。

  当晚9时40分许,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打来电话称车上拉了一个可疑的年轻人,几名司机不容分说将该男子“请”进了双树乡派出所。经受害人刘师傅辨认,此人就是其中一个劫匪。

  26日晚上11时许节目结束时,阳光流露了想去兴城与“的哥”们一起围追堵截劫匪的想法。当阳光走出电台大门时,门口四辆出租车早已等候在那里,载着阳光直奔兴城。

  此时有司机打来电话,称在兴城市元台子乡境内发现了被丢弃的出租车。阳光与100多名的哥立即赶到那里。不久,出租车司机李师傅给阳光打来电话,称他拉了两个形迹可疑的年轻人到一个网吧。阳光立即告知警方。昨日凌晨2时40分许,警民一起将两名可疑男子抓获,两人供述了抢劫的犯罪事实。(冯玉兴)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