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广桥附近消防救下欲轻生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06 法制晚报

  此前该男子将“女儿”绑在广告牌上小女孩被救下时已死亡

  本报讯(记者张颖川)今天上午8时30分,京广桥西南侧高架广告牌上,一男子将一名四岁左右的小女孩用铁丝绑 在广告牌上,自己则欲跳下来。消防队员先后将两人救下,但女孩已经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队员把轻生男子救下后,警方将其带走。抬头向上,还能清楚地看到那名女孩被用铁丝挂在广 告牌上,孩子的头蒙着一块红布。

  10时40分,消防队员借助云梯车爬到广告牌后面,解开捆在孩子身上的铁丝,揭下红布,把孩子抱到云梯车斗里 。云梯车缓慢地下来,前后用了五分钟。记者看到孩子穿的橘红色棉衣外挂了一层白霜,孩子浑身僵硬。消防队员证实女孩已 经死亡。路人猜测女孩可能是那名男子的女儿。

  京广桥三环辅路因此堵车。10时46分,交通恢复,现场清理完毕。

  相关新闻

  小区保安上演“跳楼秀”

  本报讯(记者秦胜利)今早,海淀永金里小区3名保安登上该小区一栋12层的楼房,讨要拖欠的工资。

  上午10时15分,记者赶到时,3名保安已被民警从该小区10楼的楼顶带下。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3名保安是 今早8时左右,被人发现坐在楼顶的。随后,小区物业等工作人员进行劝解,随后报了警,民警登上楼顶,将3人带下。

  记者找到了该小区保安,他告诉记者3名保安被拖欠了3个月的工资。记者找到物业一名工作人员,欲了解有关情况 被拒绝。

  律师说法

  大地律师事务所毋战斗律师认为,按照现行的《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这种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不构成刑事处罚,将 处以15日以内的拘留,200元以下罚款或警告。

  而3月1日将实施的《治安管理处罚法》将一般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分为警告和处以2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 将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以500元以下的罚款。并且,新法特别将聚众实施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规定为,对首 要分子将处以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以千元以下罚款。新法将加大对违法者的惩罚力度。

  文/李巍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